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第三方理财是什么意思?第三方理财的盈利模式介绍

第三方理财是什么意思?

第三方理财是指那些独立的中介理财机构,它们不同于银行、[1]保险等金融机构,却能够独立地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判断所需投资工具,提供综合性的理财规划服务。

第三方理财的盈利模式介绍

第三方理财收取的费用,主要来自所做理财规划的咨询费或者提供的其他一系列的理财服务费。美国独立理财机构的10%的收入来源是财务规划和咨询,90%来自管理资产组合收费。理财规划服务收费,按计费小时、项目固定费率或年度固定顾问费收取;客户管理资产组合收费,通常收取管理资产总额的0.5%~2%。

美国独立理财机构过去几年里理财业务年平均利润率达35%,年平均赢利增长12%~15%。不过来看,国内的很多第三方理财机构,除了提供上述服务外,还在从事“销售商”和委托理财业务。据业内人士介绍,独立理财机构在美国的收费模式主要有两种,简单来说,即向机构收费和向客户收费两种。有些公司采用两端收费模式,有的则采取单向收费模式。而在国内,近万家的类似理财机构收费模式呈现多样化的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第三方理财是什么意思 第三方理财的盈利模式介绍 金融机构 第三方理财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