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吉视传媒公司总部在哪里?吉视传媒获得过哪些荣誉?

吉视传媒公司总部在哪里?

601929 吉视传媒

公司,注册资本14.68亿元,总资产93.61亿元,净资产50.58亿元。公司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并在吉林省、北京市、海南省设立60家分(子)公司,员工共计70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的接收、转发和传输等基本业务;开展各类宽带互联网等双向数据增值业务服务以及开展各类社会信息化应用与服务等战略转型业务。公司主要业务有:广播电视基本业务、社会信息化服务业务。

吉视传媒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有“十六大”安全播出保障先进节点站、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吉林省优秀文化企业等。

吉视传媒股价是多少?

今开2.08

最高2.11

涨停2.29

均价2.06

成交量37.87万

量比1.27

总市值67.02亿

昨收2.08

最低2.03

跌停1.87

振幅3.85%

成交额7.82千万

换手率1.15%

流通市值67.02亿

市盈率(动)-57.07

市盈率(静)252.41

市盈率(TTM)-57.46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吉视传媒公司总部在哪里 吉视传媒获得过哪些荣誉 601929 吉视传媒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