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英杰电气是哪一年上市的?英杰电气主要产品是什么?

英杰电气是哪一年上市的?

300820 英杰电气

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的工业电源设计及制造企业,于2020年2月13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820。公司作为国内综合性工业电源研发及制造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主要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在工业各领域的应用,从事以功率控制电源、特种电源为代表的工业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英杰电气主要产品是什么?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系列功率控制器、功率控制系统(还原炉电源、单晶炉电源、蓝宝石炉电源、碳化硅炉电源等)、特种电源(直流编程电源、加速器电源、中高频感应电源、高压电源、微波电源、射频电源、固态调制器系统等)。

英杰电气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

英杰电气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104.05

最高105.71

涨停126.18

均价103.08

成交量1.06万

量比1.32

总市值149.73亿

昨收105.15

最低101.23

跌停84.12

振幅4.26%

成交额1.09亿

换手率1.51%

流通市值72.82亿

市盈率(动)67.76

市盈率(静)44.16

市盈率(TTM)44.4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英杰电气是哪一年上市的 英杰电气主要产品是什么 300820 英杰电气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