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长高电新是一家什么企业?长高电新主要产品是什么?

长高电新是一家什么企业?

002452 长高电新

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输变电设备制造、电力设计与工程等产业链齐全的综合型集团。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包括输变电一二次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力设计和工程服务以及新能源电力开发。

长高电新主要产品是什么?

我国的电力能源行业提供高压隔离开关(DS)、组合电器(GIS)、断路器(CB)、成套开关柜、环网柜、柱上断路器、配电自动化终端等电力设备一次及二次产品,以及电力设计和工程服务。

长高电新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中国电力科学院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信用AAA级企业等。

长高电新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6.65

最高6.65

涨停7.34

均价6.65

成交量203.00

量比0.45

总市值41.25亿

昨收6.67

最低6.65

跌停6.00

振幅--

成交额13.50万

换手率0.00%

流通市值34.04亿

市盈率(动)50.54

市盈率(静)71.06

市盈率(TTM)82.71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长高电新是一家什么企业 长高电新主要产品是什么 002452 长高电新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