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大票是什么意思?股市中大票和小票怎么划分?

大票是什么意思?

大票 引票的一种。清同治三年(1864)淮南开办票盐,鄂、湘、西三岸定500引为一票,称为大票。皖岸定120引为一票,称作小票。

股市中大票和小票怎么划分?

大票和小票是股民对于股票市值大小的相对划分。大市值股叫大票,小时制的股票叫小票。

大票之所以说是大票,是因为介入该股的资金实力很强;流通性也比较好;一旦趋势形成(上涨)或(下跌)一般不会改变(这是资金性质所决定的);这种股票的优点是方向性比较明确(上升趋势中买入后持有就可以了);

一般介入小票的都是短线资金;介入这种股票的资金实力一般;也不是他们不会涨,而是要看投资的方向是什么(喜欢做短线的无所谓大票小票);这种股票的优点是比较灵活;缺点是随时要注意资金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大票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大票和小票怎么划分 股票市值大小 大市值股叫大票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