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中鼎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中鼎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中鼎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000887

创建于1980年,总部位于山清水秀的皖东南生态之城宁国市。经过40年不懈奋斗和滚动发展,中鼎集团现已成为拥有下属企业30余家,海外企业10余家,以机械基础件和汽车零部件为主导的跨国民营企业集团。除宁国总部基地外,中鼎还在上海、天津、江苏、广东等地建立产业基地,并通过海外并购在美国、德国等地拥有KACO、WEGU、AMK、TFH等10余家多个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

中鼎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消息,中鼎股份截至11时19分,该股跌0.06%,报15.620元,5日内股价上涨1.34%,总市值为205.64亿元。 1月19日消息,中鼎股份1月19日主力净流出5243.4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43.22万元,大单净流出4600.26万元,散户净流入6353.7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鼎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鼎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