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园林机械板块哪知股领涨?1月20日锋龙股份股价是多少?

园林机械板块哪知股领涨?

从盘面上看,园林机械板块早盘报涨,南方精工(12.760,0.430,3.487%)领涨,中坚科技(27.23,1.6%)、大叶股份(16.78,0.84%)、锋龙股份(10.8,0.75%)等跟涨。

1月20日锋龙股份股价是多少?

1月20日消息,锋龙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0.19%,最新报10.870元,涨0.75%,成交额476.65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园林机械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液压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以下简称“锋龙股份”),成立于2003年(股改前全称“绍兴锋龙电机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931,证券简称:锋龙股份,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园林机械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液压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点火器、飞轮、汽缸等园林机械关键零部件,多种品规的精密铝压铸及铁件汽车零部件和工程及工业用高端液压控制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割草机、油锯、绿篱机等园林机械终端产品,汽车传动、制动、调温系统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和工程机械、工业机械的精密控制单元。企业荣誉: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2012年优秀供应商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园林机械板块哪知股领涨 1月20日锋龙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精工 中坚科技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