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显盈科技是一家什么企业?显盈科技核心产品有哪些?

显盈科技是一家什么企业?

301067 显盈科技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信号转换器、信号拓展坞、信号转接线等信号适配器产品生产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至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技术研发,结构设计,精密制造和客户服务。

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智能移动终端、家庭与商业影音设备、电脑周边及其它电子终端设备领域。公司经过多年持续经营和发展,在深圳、惠州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并形成了以模具设计、制造,精密结构件设计、制造,SMT贴装,成品组装为主的配套产业集群。主要从事各类信号转换器、信号转换线、信号拓展坞等信号适配器和电源适配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信号转换拓展产品是一种用于解决电子设备间信号传输协议不一致、接口不匹配或接口数量不足问题的产品,通常作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以及数字电视、显示器、投影仪、VR设备等显示终端的周边配套产品。

模具及精密结构件产品是用于大疆创新、罗马仕等消费电子品牌的塑壳部件产品,用于组装生产无人机、充电宝等消费电子产品。

显盈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22.00

最高23.96

涨停26.70

均价23.22

成交量3.60万

量比6.39

总市值23.08亿

昨收22.25

最低22.00

跌停17.80

振幅8.81%

成交额8.35千万

换手率7.95%

流通市值10.73亿

市盈率(动)1099.84

市盈率(静)31.67

市盈率(TTM)34.59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显盈科技是一家什么企业 显盈科技核心产品有哪些 301067 显盈科技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