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中国电信股票行情怎么样?中国电信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国电信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早盘消息,中国电信5日内股价下跌0.68%,今年来涨幅上涨1.36%,最新报4.640元,成交额8.07亿元。 1月19日消息,中国电信1月19日主力净流入6028.87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149.72万元,大单净流入1879.15万元,散户净流入1398.46万元。

中国电信股票代码是多少?

601728 中国电信

公司(「中国电信」或「本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与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于2021年底,本公司拥有约3.72亿移动用户、约1.70亿有线宽带用户及约1.07亿固定电话用户。本公司发行的A股和H股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是领先的大型全业务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主要在中国提供固定及移动通信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服务,以及其他增值电信服务。企业荣誉:中国电信于2022年度《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31位、中国电信于2022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中排名第193位、中国电信荣获《TheAsset》「企业金奖」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国电信股票行情怎么样 中国电信股票代码是多少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