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芯原股份是一家什么企业?芯原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芯原股份是一家什么企业?

688521 芯原股份

公司(芯原股份,688521.SH)是一家依托自主半导体IP,为客户提供平台化、全方位、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和半导体IP授权服务的企业。在芯原独有的芯片设计平台即服务经营模式下,通过基于公司自主半导体IP搭建的技术平台,芯原可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从定义到测试封装完成的半导体产品,为包含芯片设计公司、半导体垂直整合制造商(IDM)、系统厂商、大型互联网公司和云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各种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半导体产品替代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依托自主半导体IP,为客户提供平台化、全方位、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和半导体IP授权服务的企业。主营业务的应用领域广泛包括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计算机及周边、工业、数据处理、物联网等,主要客户包括芯片设计公司、IDM、系统厂商、大型互联网公司、云服务提供商等。

芯原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曾荣获RedHerring亚洲尚未上市企业100强企业(RedHerring‘s100PrivateCompaniesofAsia)称号、曾入选EETimes全球60家最具潜力半导体初创公司(EETimes60EmergingStartups)、连续五年入围德勤中国高科技等。

芯原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88.80

最高91.70

涨停100.80

均价89.90

成交量8.32万

量比2.52

总市值439.51亿

昨收84.00

最低87.80

跌停67.20

振幅4.64%

成交额7.48亿

换手率4.00%

流通市值183.54亿

市盈率(动)-153.47

市盈率(静)595.43

市盈率(TTM)-39392

公司(芯原股份,688521.SH)是一家依托自主半导体IP,为客户提供平台化、全方位、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和半导体IP授权服务的企业。在芯原独有的芯片设计平台即服务经营模式下,通过基于公司自主半导体IP搭建的技术平台,芯原可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从定义到测试封装完成的半导体产品,为包含芯片设计公司、半导体垂直整合制造商(IDM)、系统厂商、大型互联网公司和云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各种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半导体产品替代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依托自主半导体IP,为客户提供平台化、全方位、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和半导体IP授权服务的企业。主营业务的应用领域广泛包括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计算机及周边、工业、数据处理、物联网等,主要客户包括芯片设计公司、IDM、系统厂商、大型互联网公司、云服务提供商等。企业荣誉:曾荣获RedHerring亚洲尚未上市企业100强企业(RedHerring‘s100PrivateCompaniesofAsia)称号、曾入选EETimes全球60家最具潜力半导体初创公司(EETimes60EmergingStartups)、连续五年入围德勤中国高科技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芯原股份是一家什么企业 芯原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688521 芯原股份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