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投资 > 正文

山鹰纸业重组是怎么回事?山鹰纸业是国企还是私企?

山鹰纸业重组是怎么回事?

山鹰纸业成立于1999年,2013年吉安集团借壳上市与老山鹰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成为国内第三大箱板纸公司。

吉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造纸、包装印刷、再生纤维回收、物流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企业。

山鹰纸业是国企还是私企?

山鹰纸业是国企,所属行业为批发业,所属地区为安徽省,经营范围有:对制造业、资源、高科技、流通、服务领域的投资与管理;贸易代理;进出口业务;承包各类境外国际招标工程;纸、纸板、纸箱制造;公司生产产品出口及公司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进口;废纸回收。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山鹰纸业重组是怎么回事 山鹰纸业是国企还是私企 包装印刷 再生纤维回收

热门资讯